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徵文比賽

「我與大家說英語」徵文比賽。


從開始的討厭英語,然後習慣英語,進而喜歡英語,到最後英語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
這是許許多多大家說英語雜誌讀者們的學習心聲。

資 格:*台北縣市學校就讀並使用大家說英語之讀者
獎 勵:*錄取優選三名,每名可得大家說英語雜誌加光碟一年份,並格林童話DVD
全集一套及彭蒙惠老師新書一本。佳作十名,每名可得大家說英語雜誌加光
碟半年份,並彭蒙惠老師新書一本。
* 凡投稿者均可獲得參加獎。

徵文項目:散文,中文字數250~500字以內,由下列題目擇一發揮: 「大家說英語教我
的一件事」、「我與我的大家說英語」、「大英‧我‧故事」 。

交稿方式:將打字或手寫的文字稿委請貴校英文老師簽名推薦,由英文老師交付大家說
英語服務專員。

時 間:即日起至四月三十日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