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很重要窩 !!!!

1. 小英英 會去陽明山上 所以他最近會很忙很忙 作業要交的話 還是寄給他 但是你們也要在寄給我一份 你們可以用及時通也可以用信箱 但我怕我不會一值都呆在及時通前面 所以用計的比較保險 如果怕我沒收到可以用及時通流言給我 這樣我才會把你們的作業打勾 我也會不定時的po作業成績再班上 有任何疑問要馬上問 因為之前發生很多寄作業給小英英 但他沒收到
2. 之前作業還有問題的要快點來跟我說 不然我不會幫你們改調那個成績 然後最好寄完作業 檔案不要太早刪除 以免他沒收到 要再寄一次沒有檔案 至於之前的 你們如果把檔案刪了 要慢慢補 然後再寄給他 但是可以放心 你們的作業已經打勾了 也不算遲交(針對那些寄信發生錯誤的人) 所以還有錯誤的要快點說窩 !!
3. 你們上週8/5號的作業 有要交的人 寄一份檔案給小英英 但也如同第一點說的 要跟我說 或是也寄一份給我 讓我幫你們作業成績打勾 不然如果我不知道 你們就會一直保持作業沒交的紀錄 這禮拜8/15前 跟我說 都算準時 因為現在才公佈這消息 但我也是昨天才知道唷 不好意思 !!!
4. 這週的作業已經po再班網上 要準時作作業 : HSB2L5-8; B3L9 vocabulary; magazine W3
5. 沒交作業的有控要快點補交挖 !!!
6. 那個錄音作業也要快點作囉 :))

本人的即時通窩 : sanguinary_dark@yahoo.com.tw

沒有留言: